Ms Word 2007 的即時翻譯功能

雖然我個人很少需要在 Word 裡面用即時翻譯,而且在 windows 下我已經很習慣用 lingoes 了,只是我都不太打開自動取詞的功能。因為現在會又 word 檔案格式來分可享文件格式的不多,主要的大宗還是 pdf 檔,再來就是網頁直接閱讀。雖然如此,但當知道 office 2007 有這樣的功能的當下,還是嚇了一大跳。
(消息來源:嵐色共享體)
Step1.
開啟Word2007後,在【校閱】→選擇﹝翻譯工具提示﹞。 



Step2.
在﹝翻譯工具提示﹞中選擇要翻譯成的語言。



Step3.
最後只要將滑鼠游標停留在要翻譯的單字上,就會即時翻譯了!
 在嵐色共享體的網頁上,有更精美的圖文說文,我就不再重複放置了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在 Chromebook 上使用嘸蝦米輸入法簡介

修復 Thunderbird 壓實重整造成的信件內容異常

我的知識收集方法--方法與工具篇